2018年党建周报第十六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6-11
  • 点击:506
  • 来源: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我校近日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我校近日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分三十个专题,第一讲和第三十讲首尾呼应,开篇介绍思想概要,尾篇强调用思想武装全党,分别关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些话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为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全员学习工作,我校积极行动,于第一时间组织购买了书籍并发放到个人,确保每位党员人手一册。在专题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第一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也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