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党建周报第十一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30
  • 点击:48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我校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在“一二•九运动”82周年到来之际,2017年11月30日上午学校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放飞梦想再起航”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喜庆十九大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放飞梦想再起航

——贯彻十九大精神 纪念一二·九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我校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在“一二·九运动”82周年到来之际,2017年11月30日上午学校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放飞梦想再起航”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喜庆十九大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五个班级进入了决赛,为全校师生献上了《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中华好儿郎》、《渴望光荣》、《放飞梦想》、《红旗飘飘》等一首首经典歌目。各参赛班级根据所选曲目,创新形式,选手们精神饱满,深情高歌。一首首爱国歌曲,带领现场观众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点燃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整场比赛组织有序、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由《孝和中国》拉开序幕,最后在《东方之珠》中圆满落幕。


此次合唱比赛,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一起用歌声歌唱我们的祖国,歌唱伟大的党,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养学生们爱国爱党精神、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塑造团结奋进的班集体。

 

  

2017年11月30日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