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党建周报第八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08
  • 点击:505
  • 来源:

2017年11月6日我校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活动,主体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和主题班会等方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十九大精神 做好学生引路人

 

2017年11月6日我校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活动,主体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和主题班会等方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6日,由校团委和政教处共同举办的每周一升旗仪式如期举行,现代制造系1622班任新鹏作为学生代表,针对“学专业、展技能,贯彻十九精神”这一专题做出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职业学校的学生应该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技能基础,磨练专业操作能力,成为“技能精、作风硬、效率高”的技能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各班积极响应学校的安排和号召,于当天下午召开主题班会,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关注十九大,关注未来”主题班会,在班会中,各班班主任给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引导同学们积极发言,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特别是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让大家心潮澎湃。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胸怀梦想、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和对国家的关切。我们坚信,党的十九大将会开启新的征程,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祈盼,中华民族更加繁荣昌盛、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2017年11月8日

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