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学生元旦联欢活动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01-04
  • 点击:520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104080034.jpg

精心制作板报

微信图片_20210104080103.jpg

吉他独奏

微信图片_20210104080108.jpg

学生一起快乐的做游戏

微信图片_20210104081747.jpg

校长李京辉到班为学生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04080118.jpg

幸福温馨的大合照

微信图片_20210104081743.jpg

联欢后收拾干净的教室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活跃学习气氛,20201231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以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举行由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的联欢活动。

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炫目的灯光、震撼的音响,但是,丝毫不影响师生们高涨的情绪各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编排。教室被装扮一新,节日氛围浓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乐器独奏、游戏互动等洋溢着青春欢乐的气息。

在校长李京辉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各班,为学生和老师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容易的一年,他们对师生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努力学习给予肯定,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携手同行!

校园联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校文化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形式虽然简单朴实,但是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与度广,全体学生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鼓足了干劲,为新的一年蓄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