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司其职 共同奋战在岗位上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03-30
  • 点击:224
  • 来源:
 
老师在进行每天的安检工作
        
梁老师带领学生上课前对学生进行检查
冯老师带学生实训
李老师进行机房维护
组织机房管理员工作
每天保持的机房环境
     为了加强管理实训室,严格实训纪律;为了保障每个师生的安全;为了每位学生都能安上好实训课,实训处成员按照职责不同,分别负责不同的楼层和实训室,每天进行安全巡检,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实训处的老师严抓上机纪律,针对迟到、不带书本、不穿校服现象进行清查,特别是对在实训室吃东西的学生,更要严查。上午大课间时,严查学生携带有关食物进入实训室,同时督促教师有效管理实训课堂,让学生上好每一堂实训课,提高操作技能。而对于迟到严重,屡教不改者,则交由班主任带回严格教育管理。

现在是开学第七周,实训室各项规章制度一直在推行下去,实训处每天严格检查,严令学生带课本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我们加强了实训室的管理,但也希望任课教师加强上课管理,严抓上课纪律。

图文:梁素华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