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实训处工作一丝不苟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02-24
  • 点击:215
  • 来源:
实训处召开处室会议

排查机房

排查班班通

老师们在进行安全检查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工作,开学第一天,实训处召开全体会议,会上,刘主任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本学期事情多任务重,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同时对开学前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教学。二是明确任务,解决问题,每个人都要把工作做细,切实为老师们上课解决后顾之忧。发扬奉献精神,加班也要把问题解决在前,每个成员都行动起来,走进各个实训室,进行检查,摸排,以确保老师、学生们正常上课,实训处全体成员马上行动起来,奔赴各个实训室。

由于机房设备沉睡了半年之久,软、硬件设施都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发现设备有问题及时动手解决,该维护的维护,该检修的检修,实训处全体人员利用一天时间检修完毕,看到整修完好的设备,我们都感到很满足。

另外,为更进一步加强学校实训室的安全管理,本周实训处又联合后勤和系里一起, 重点对各实训室的卫生、门窗、用电情况等进行检查,特别是对机房的用电安全。这次检查细致、全面,一个角落都不放过,包括地板、楼顶等都进行了检查。安全方面刘主任特别重视,让大家认真仔细地进行排查,丝毫不得马虎。

实训处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每天开展安全巡检工作,每个人按照职责不同,分别负责不同的楼层和实训室,在安全巡检的同时,实训处的老师还负责每天实训室控烟工作,发现学生吸烟及时制止,并对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