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 秀风采 -----疫情下的技能大赛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9-23
  • 点击:384
  • 来源:
  整理工位号、入场顺序号
 
  接待竞赛选手
  收集、审核资料
      在疫情常态化期间,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教育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在严格做好防控疫情措施的前提下,本我校承接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物联网、网路搭建6个赛项如期进行。

由于疫情原因,既要尽量减少参赛人员之间、参赛与接待人员间的接触,又能保证竞赛的有序进行。实训处刘奇超主任思虑周全,再三叮嘱实训处全员提前联系各参赛学校,收取资料、核对资料、摸清各个学校的待补资料,准备赛事所需资料,布局入场流程。

我校接待的6个赛项,事务繁多,各校资料陆陆续续到达,在赛前一天,刘主任带领实训处全员加班工作到晚上11点。做入场号、座位号、赛场所需物品准备……并反复检验,高标准要求自己零差错的完成此次大赛任务。大赛当天,实训处全员早上七点全部到位,负责接待各校参赛选手,严格进行检查,并组织、引导各位选手进入各项流程,确保零作弊、零误差,最终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实训处快速、高效的完成了竞赛所有相关事宜。

2022年郑州市技能大赛已经完美落幕,实训处全体人员认真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相信我们以后的大赛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