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3-16
  • 点击:291
  • 来源:
李刚老师在为老师们安装新软件
齐晓芳老师在同传、安装教学软件
吴迪老师及时为上课老师维修设备排除故障
李刚教师在维修教师机主机
    实训处在刘齐超主任的带领下,每个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合理分工,相互协作,每个人都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我们学校班级多,但机房有限,每个机房的利用率都很高,机器的损耗也就比较大,这就需要我们及时发现,及时维护和维修,以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冯皓老师负责2楼,李刚老师负责4、5楼,吴迪老师负责3楼,齐晓芳协助进行,巡查机房安全状况、检修电脑等设备,对每个机房进行操作系统的维护,应用软件的升级,和相应硬件的维修,确保课堂正常进行。并根据需要及时安装、更换教师上课需要用的软件,及时解决老师上课出现的问题。

本周二下午,闫亚菲老师在5机房上课时突然教师机出现死机现象,教师无法演示讲解,导致课堂无法进行,实训处紧急组织吴迪、齐晓芳、李刚老师前去支援,经过排查,发现主机箱内硬盘损坏,先紧急更换机器,保证教师正常教学,而后维修故障教师机,同时更换硬盘,安装同传系统和win7操作系统,并安装相关教学软件,以保证5机房的正常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