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处开展活动部署动员会 确保各实训室正常使用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2-22
  • 点击:303
  • 来源:

实训处召开全员会议

实训室教师进行开学前设备检测

实训处成员检测各个机房设备

吴迪老师认真检查每个班的多媒体设备

为确保全校师生能正常上课,实训处在刘奇超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部署动员会。会上,奇超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着重对开学前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每个成员都行动起来,走进各个实训室,进行检查,摸排,以确保老师、学生们正常上课。会议由实训处主任刘奇超主持,实训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奇超首先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对本学期重要事项进行了说明,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关于竞赛问题,协办好郑州市赛、中原邀请赛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组织好本校学生参加以上几个大赛。二是关于机房整改问题,物品设备的移放问题。三是关于“双高”学校建设工作,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学校建设出份力。

刘奇超就如何高质量服务于教学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解决问题,每个人都要把工作做细,切实为老师们上课解决后顾之忧。发扬奉献精神,加班也要把问题解决在前。

实训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实训处成员马上行动起来,奔赴各个实训室,进行实训设备的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