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筹备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赛活动第十四届“文明风采”、技能竞赛电气安装以及制冷与空调设备维修竞赛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0-10-16
  • 点击:415
  • 来源:

2.jpg

整理好的部分资料

1.jpg

齐晓芳老师、梁素华老师整理核对信息

图片1.jpg

裁剪、分类好的部分便签本

微信图片_20201016095530.jpg

资料分装整理到袋

十一之前实训处圆满完成了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26届学生技能大赛暨优秀传统文化类和素质能力选拔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国庆假期后实训处再接再厉,即将承办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赛活动第十四届“文明风采”竞赛、以及河南省技能竞赛电气安装、制冷与空调设备维修两个赛项,分别都有40多个学校参加,时间很紧、任务重,实训处全体员工在刘启超主任的带领下,加班加点的准备着,从复杂的资料收集、分类整理、信息核对,到各种相关事宜的准备,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不容许实训室人员有丝毫懈怠,竞赛的筹备工作在领导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