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处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1-05-27
  • 点击:461
  • 来源:

实训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0年5月26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实训处在务本楼30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实训处全体人员参加,实训处主任刘奇超主持学习会。

首先,刘奇超主任带领实训处全员学习了相关文件。随后,全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认真分享学习心得,并逐条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自查。

会议最后,刘奇超主任要求实训处全员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全体人员提出一下几点要求:

一,实训处作为学校的设备保障部门,管理着所有机房,要确保每一台机器都能满足师生的正常学习;

二,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绝不要拖到第二天,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三,务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四有”好老师,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全部门人员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提醒,互相谦让;

五,平时要调整好工作状态、生活状态、心理状态,在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践行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