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学管理制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26
  • 点击:1216
  • 来源:

多媒体教学管理制度

一、纳入教学计划的课程,全部采用多媒体教学。

二、教师的教学课件须不断提炼内容和遴选媒体,提高课件质量,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作用。

三、任课教师必须提前20分种进多媒体教室,进行教学课件的杀毒和测试。

四、初次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或较为复杂的教学课件,须与教育技术人员联系,提前一天到多媒体教室进行测试。避免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困难或教学课件打不开。

五、教师须认真填写多媒体教室使用登记簿,在多媒体教学中只操作满足自己教学使用的功能键,严禁触动计算机的程序,按时下课。

六、教育技术服务生为教师开启、关闭多媒体教学设备,保持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清洁卫生,出现教学故障及时与教育技术人员联系。其他学生不允许触动多媒体教学设备。

七、教育技术人员要定期检查电路,测试投影机的亮度、定期重装计算机程序,清杀病毒等维护工作,全力保证所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

八、多媒体教室的调用归教务处,未纳入教学计划的多媒体教学或讲座,需与教务处联系。教育技术中心接教务处文字通知后提供多媒体教学服务。

    九、为提高多媒体教学的服务质量,教育技术中心随时欢迎全院教师和学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