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防保平安,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3-05-18
  • 点击:193
  • 来源:综治办

苗畬主任与张涛警官巡查校园

张涛警官检查学校安保器材

张涛警官检查学校消防设施

张涛警官了解学校周边综合治理情况

为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共建安全校园,2023年5月1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与郑州市绿东村派出所联动,开展多维度校园安全防范检查工作。共检查了校门进出口、教学楼、校门周边等多个区域。

检查中,绿东村派出所民警张涛对校园周边及校门进出口的安保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了安保十件套是否齐备、安保人员是否到位等。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安保人员有序布控,确保了校门进出的安全。

在检查教学楼时,民警检查了各楼层的出口、安全标识、灭火器的放置和运行情况等。检查组发现,部分灭火器过期,已要求学校及时更换。安全组还对学校的应急预案进行了检查,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有效地处理。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切实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增强了校园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校园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继续强化学校周边及校园内部各类安全监管工作,不定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图文:苗雨阳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