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 助力学生新学期开学返校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3-02-14
  • 点击:233
  • 来源:综治办

图为安保人员正在执勤

图为综治办设立道路交通治理岗

图为综治办主任苗畬在校门迎接学生返校

冬水春木,天地复苏。经历漫长的网课和寒假,回味着春节万家团圆的喜悦、元宵佳节烟火的震撼,2023年2月1112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报到,为保证开学顺利进行,综治办全员全过程参与,保证整个开学过程温暖、有序。

开学返校期间早上710分左右,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大门口,综治办人员学校志愿者已经提前在此迎接学生进校。为了保证学校门口交通畅通,综治办还指派安保人员进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保障学生安全进入校园。根据往年经验,学校开学期间会有校外人员意图冒充学生进入校园,为杜绝此类现象发生,综治办要求安保人员同学校志愿者相互配合,检查好学生入校文件,把安全隐患排除在学校大门之外。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在接下来的学期工作中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保护好在校师生的安全。



 图文:苗雨阳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