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进行防暴恐演练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2-10-10
  • 点击:207
  • 来源:综治办

正在进行防暴恐演练

模拟暴徒冲击校园安保人员进行阻拦

模拟暴徒冲击校园安保人员进行阻拦

为提高学校安保人员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按照《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反恐防暴应急预案》2022年9月29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组织学校安保人员进行防暴恐演练。

演练内容主要包括入侵报警、监控发现、启动预案、快速处置等,通过真实模拟暴恐分子闯入师生持刀袭击学生的暴恐事件,检验了校方的应急应变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整个处置过程安全、快速、有序。

通过培训和演练,使安保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校园安全稳定的基本形势,规范了门卫服务的基本要求,掌握了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为学校处置各类校园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及自身安全做了必要准备,增加了综治办安保人员在反恐应急处置中的协作配合,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