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校园环境 迎接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1-12-07
  • 点击:323
  • 来源:

召开物业管理会议

 

总务处主任辛云昌讲工作要求

 

保洁人员认真打扫环境卫生

为迎接专家组对我校三年发展规划的督导评估,进一步营造整洁、美丽、卫生的校园环境,12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主任辛云昌主持,总务处辛育林以及全体保洁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辛育林老师通报了学校物业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他提醒,全体保洁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对个人所负责区域内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等彻底打扫干净,不留卫生死角。

随后,辛主任强调,全体保洁人员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组织实施。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校园环境卫生对本次督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开展公共区域垃圾“清零”行动,确保校园公共环境卫生无死角;三是开展办公、教学场所卫生整治行动,确保楼梯走廊、墙面、门窗等卫生整洁;四是卫生打扫完毕,开展检查验收,对打扫不彻底的区域要重新打扫,直至合格为止。

会后,全体保洁人员拿起劳动工具,对操场、停车场以及其他公共区域的果皮纸屑、杂草、落叶、碎石块等进行仔细清理,并重点对专家组会议室、办公区域积存的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彻底清除,以实际行动创造卫生整洁、井然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我校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