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卫生健康学习环境 待学子归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4-21
  • 点击:477
  • 来源:

4月21日下午,我校开展了以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积极防控病毒传播为重点的大扫除活动。


为落实“全城清洁”行动,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32 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 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57号)要求,4月21日下午,我校开展了以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积极防控病毒传播为重点的大扫除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清洁卫生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为创造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使全体师生能够安心、安全回到学校工作、学习、生活,在总务处的组织带领下,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体保洁人员对所有班级的教室认真清洁、消毒,保证每间教室首先保洁人员对房顶墙角、窗台、桌凳、讲桌、抽屉、地面灰尘垃圾进行清扫;然后擦拭窗台、桌凳、讲台及墙壁瓷片,拖地面;接下对桌凳面、地面、讲桌面喷洒84消毒液;关闭门窗,30分钟后用清水擦拭桌凳、讲桌表面,打开门窗通风。整个清洁、消毒环节井然,不留死角。


通过保洁人员的辛勤劳动,把每间教室打扫的干净、整洁,期待着学生们早日安心、安全返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