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在大电子扬风起航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李京辉
  • 发布人:招生办
  • 时间:2021-10-08
  • 点击:850
  • 来源:招生网

新生入校前有序进行行李消杀



老师们帮助学生托运行李



新生找班主任报到


学生进入宿舍


教官帮助学生调整床位


学生进入宿舍


    2021年10月8日,在历经了一个漫长的暑假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终于迎来了2021级新生,沉寂许久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在汛情、疫情期间,学校已经为大家创建了虚拟班级、线上课堂。每天,我们的班主任都会如约而至,提醒你们“该打卡了”、“该上课了”、“该交作业了”……虽然不曾谋面,但我相信,你们已经相知相熟。今天,师生终于在“聚美”校园相逢,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新同学们,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在校园内、外到处都是身着蓝、红马甲的师生,我们称为校园“志愿者”。在郑州文明城市创建、社会绿化争先、汛情抢险救灾、疫情联防联控中,他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活跃在校园的院内屋外,哪里有需要就会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他们哪里就种下“坚持坚守、勇敢担当”的志愿者火种。他们有老师、也有学长,也可以是新生,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的荣光点亮新一层光环。希望你们也能尽快融入,加快成长,接续传承,再续辉煌。


    新的机遇带来新的挑战,新的血液注入新的活力,新的环境奠定了新的未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秉承“立德、立业、务本、务实”的校园内涵,坚持文化育人、技能育人,厚植底蕴,积蓄力量,呵护学生天性与兴趣,培养学生成就感和归属感。


    请家长放心、也请同学安心,在这所有着56年办学历程的老牌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里,我们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有着优秀的教师队伍、有着优越的学习环境、还有优质的教学管理。我们一定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用理想信念引领学生、用道德情操塑造学生、用扎实学识培养学生、用仁爱之心培育学生,为他们系好人生纽扣、穿好前行装备,让他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从我们校园里扬风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