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2024年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 致全体师生、家长和各界朋友的感谢信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9-02
  • 点击:289
  • 来源:

全体师生、家长和各界关心学校发展的朋友

828学校发布公开征集2021-2024年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以来,广大师生、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朋友们给予了积极响应。征集期间,我们共收到来自师生、家长、各界朋友提出的4035意见和建议其中有效意见和建议623条。从反馈的意见中我们能够看到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看到了制约发展的一些条件和因素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切和期待。对此,我们非常感谢!

目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涉及学校管理与运行机制、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专业(群)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教科研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很中肯、实在,真实反映了广大广大师生、家长和各关心学校发展的朋友的关心和关切。对此,我们十分珍视。

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已经进行了分类梳理。接下来学校将在延续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基础上认真考虑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分析,精准谋划,努力将我校打造为管理更加先进、教育教学成效更加突出,师资队伍结构更加合理,竞赛成绩更加优异,校企合作更加深入的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中职名校。

在此,恳请广大师生、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朋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祝全体师生、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编制三年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