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关于征集2021-2024年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8-28
  • 点击:1177
  • 来源:

全体师生、家长,各界朋友:

为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编制《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三年发展规划2021-2024年),促进学校未来三年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即日起,面向广大师生征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2024年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编制中来现诚挚邀请全体师生、家长和广大关心学校的发展的各界朋友为学校2021-2024年发展规划编制积极献言献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91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提出未来年的发展建议:学校管理与运行机制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专业(群)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教科研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校内师生在钉钉调查问卷填写。

(二)校外各界朋友请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学校党政办公室杨燕敏老师(13525524187

  宋琳琛老师(15036186990

      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学校2021-2024年规划时参考吸纳。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编制三年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