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更换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4
  • 点击:548
  • 来源:原创

根据教育局下发的【郑教明电〔2021〕14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保障学校信息安全,保证老师和学生的网络办公和教学,自4月19日起我校将不再支持自动获取IP地址,实行静态IP地址管理,我校为每位老师分配了一个静态IP地址,届时每位老师需要自行将办公电脑设置为该地址。

如有工作需要,需要配置多个IP地址的老师,请到信息中心申请办理。如有设置后无法上网的情况,请及时与信息中心联系,予以解决。

每个老师的IP地址都已在钉钉上公布,请到钉钉的“我的IP地址”上查看,如图所示:

修改IP地址的方法,可到以下网址查看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7798234145821056&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