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校园招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17
  • 点击:1092
  • 来源:

2017年度校园招聘会顺利展开

2017年双向选聘招聘会贴

2017年双向选聘会活动现场

2017年双向选聘会活动现场

学生与企业进行沟通


5月17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为2015级毕业生“量身定做”的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举行。本届招聘会共吸引了近5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格力电器、京东方科技、海尔空调、长城宽带、新天科技、中国电信、中华财险、丹尼斯、裕达国贸、卡来顿大酒店、超凡装饰、河南省通信设计院等企业提供涉及计算机、电子、艺术设计、旅游酒店管理等专业500余岗位。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在毕业季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这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也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打下基础。

中专毕业生在就业选择上,不应只看重当前的薪酬待遇,而应该更注重专业的对接、职位的前景和企业的发展空间,理性选择,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造良好的开端。目前的就业市场对操作技术工的需求越来越多,其实只要有真才实学,中职生在职场上遇到的永远都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