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3-06-10
  • 点击:310
  • 来源:

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副校长高勤华为企业讲师颁发聘书

LG新能源公司简称招聘部经理赵旭丽向2226班班主任授LG冠名班牌

LG新能源公司简称培训部经理徐继曾为新冠名班授课

LG新能源公司简称实习宣讲

LG新能源公司简称对我校实习生进行面试

6月8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与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江苏智慧产教融合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副校长李向伟、教务处主任席明闰、招生办公室主任尹春鹏、现代制造系主任吴廷鑫等出席会议。会上,李京辉校长致辞,他对企业能够来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招聘部经理赵旭丽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强调与中职院校开展工学交替、实习就业、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的深度校企合作是企业的重点发展方向。

6月9日,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徐继曾向在场师生及领导介绍了企业情况,期待借助此次活动,能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加快促进校企合作进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推能源产业发展;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招聘部经理赵旭丽为2226班授牌“LG冠名班”,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欢迎教师和学生将来能走进企业,建立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对接的产教融合的育人机制,充分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盼与信心;副校长高勤华对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送课入校活动表示肯定,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目前已通过设立LG班、提供实习实践岗位等形式,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学生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多元化的平台。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打造校企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效能,全面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将积极为交流合作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不断健全实践育人体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整合校企育人资源,今后,学校将严格遵循与生产相互促进,工艺技术供给和技能人才供给双向发力”的宗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图文刘雯雯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