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追逐梦想--校园第五届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3-06-02
  • 点击:189
  • 来源:

范志奇《骄傲》

耿旺辉《天边外》

王琳文《恶作剧》

张政员《江南》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近日,我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歌手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在学校录播教室进行,参赛选手需准备一首自选歌曲进行演唱。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组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 

决赛在学校操场举行,高水平的参赛者使得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在场聆听者的心灵。

舞蹈社的开场舞热力四射,带动了师生的观看热情。随后选手们纷纷登台献艺,用精彩的表演为校园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对展现才华的渴望和对洋溢青春的热情。《罗生门》、《江南》、《流沙》、《这世界那么多人》、《骄傲》、《天边外》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用心演绎,不断带热现场气氛。台下观看的学生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励、助威。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同学们的歌唱才华和表演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自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自己的才华,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活力。

选手们的最终成绩,会通过网络平台邀请师生进行投票选出,请老师和同学们把宝贵的票数投给喜欢的歌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