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升段考试工作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3-05-26
  • 点击:206
  • 来源:教务处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翟光伟同志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学副校长李向伟同志巡视考场

为拓宽多元化人才培养渠道,增强职业教育理念,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3年525日组织举行20213+2”学生段考试,共有476名考生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涉及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5个专业

本次考试,由教务处组织,成立3+2学生升段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职责到位,考核办法科学合理,考试内容全面,录取原则公开。

学校高度重视试工作,实行严格的保密纪律和保密程序,对监考教师进行考前培训,严格要求,规范操作;贯彻“严格、公正、公平”的原则,确保考试成绩真实,考风考纪严格。考试期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翟光伟同志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学副校长李向伟同志巡视考场学生考试情况,检查并指导考试工作。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与配合下,本次转段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近年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做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已开展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等多个专业五年贯通培养,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的“立交桥”,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多样化成长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