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全面部署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3-05-19
  • 点击:223
  • 来源:

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副校长高勤华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发表讲话

5月18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对今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解读,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招生办主任尹春鹏为大家详细解读有关招生政策、学校招生宣传要点、招生组织分工等方面。明确今年的招生目标,向各招生工作小组布置招生任务,又进一步对招生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强调了重要的招生宣传节点,学校的优势和特色,以及招生技巧等。并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招生。讲解最后他强调通过突出学校内涵,加强学校招生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增强学校吸引力。

会上,副校长高勤华对在2022年招生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几位老师进行了表彰,学校授予她们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她们能够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并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

最后校长李京辉对于此次招生的重要性又再次强调到,好的生源质量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关键和重要基础,加强招生宣传是宣传学校特色、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途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希望老师们共同承担起招生宣传的重任,扎实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招生工作会的召开,拉开了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的序幕,招生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每一位教师都应投入招生工作中,为完成2023年招生任务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招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