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子迎喜报 满载而归锦旗飘
  • 发布人:艺术设计系管理员
  • 时间:2023-05-18
  • 点击:417
  • 来源:艺术设计系

表彰同学与校级领导合影

副校长高勤华为朱悦宁同学授予胸花表彰

副校长高勤华(右一)、班主任叶思阳(左一)与学生及家长合影

副校长高勤华向学生家长展示人民日报表彰版面

获奖证书

资助办刘子豪(左三)、班主任叶思阳(右三)、艺术系副主任张谦(右二)与学生及家长合影

5月17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高勤华,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张谦,班主任叶思阳一同前往优秀学子朱悦宁家中送喜报,并授予其锦旗,祝贺朱悦宁在校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朱悦宁同学的父母真诚地感谢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为孩子创造了优越的学习成长环境,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

朱悦宁同学在校期间,在动漫游戏工作室周乐生主任、刘刚老师的带领下,勤奋好学,苦战赛事,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经历了一场场竞赛,挑战自我,重塑自我,多次取得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经过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严格选拔和评审,朱悦宁同学在全国2万名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百名中职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她坚持不懈的毅力,永不放弃的事迹荣登人民日报,是我校优秀学子的代表,是我校全体师生的骄傲。

一方锦旗,代表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对朱悦宁同学的认可。朱悦宁父母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骄傲,锦旗更是见证了、连结了学校、老师、家长三方的无限情谊。

朱悦宁的父母感激地表示,把孩子送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习是他们最骄傲的事。学校给了孩子自信,让她得以快乐成长,绽放特长,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学校回馈父母最好的礼物,感谢学校多年来的一路相伴,一路栽培。

这次迎喜报、送锦旗仪式充满深情,充满喜悦。副校长高勤华也表达了对朱悦宁同学的深切厚望,无论将来飞得多高、走得多远,学校永远是学生最坚实的后盾力量。愿每一个从我校走出的学生都能如此优秀,我校将会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质量人才,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人生考场上,永远昂首向前!



   作者:周泉

图文编辑:刘子豪、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