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宝、亮利剑,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3-05-12
  • 点击:91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用法宝、亮利剑”专题学习活动

学校党委成立专项领导小组

组织党支部、教职工深入学习

5月1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用法宝、亮利剑”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持续扩大校园扫黑除恶常态化成果,筑牢学校安全屏障。

为深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学校党委成了专项领导小组,把该项法律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计划组织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同时利用班会、校会开展学生专题教育,把专题学习纳入到学校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中,不断增强师生学法、懂法的意识,知法、守法的能力。此外,学校还将通过大屏幕、专题橱窗以及微信订阅号,发布有关《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识和内容,充分营造专题学习氛围,实现广泛参与、人人学习的目标。

据悉,该校将把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 2023 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持续加强人员、经费、物质保障,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图 文:周 斌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