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29届学生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圆满落幕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05-12
  • 点击:254
  • 来源:
审核资料
考生登记、抽签
有序排队入场
比赛在激烈的进行着
    我校承接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29届学生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于2023年5月11日如期进行。为了保证竞赛的有序进行,我校在比赛前一天,再次核对各校资料,准备入场顺序号、工位号抽签箱、建立QQ群,以及所需资料并装袋、布置接待场地、辅导老师休息场地等,为第二天顺利迎接各参赛学校奠定了基础。

比赛当天,我校相关人员七点全部就位,等待参赛学校报道。每个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有序组织各参赛选手登记、抽签、等候、入场,各个程序都耐心引导,严格检查,一丝不苟。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操作,裁判员安静地观察记录,赛场服务人员轻手轻脚的等候服务,最终确保赛项零作弊、零误差的圆满完成。

截止目前,我校承接的2023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九届学生技能大赛已经全部落幕,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的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值得弘扬于传承。我校也认真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相信我们以后的技能大赛会越办越好,为学生职业技能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和学习平台。


图文:梁素华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