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促发展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接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中期工作督导检查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5-08
  • 点击:135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接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中期工作督导检查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学校工作进行汇报

 

督导组提出宝贵意见

 

督导组实地查看

 

督导组实地查看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安排,市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第五督导组专家史春光等一行4人,于2023年5月8日上午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中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全体副校级干部与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本次督导检查。   

会议开始,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汇报了学校关于标准建设工程的情况,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信息化水平、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及课堂教学等多方面向专家组作了翔实的说明。在学校的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资金规范科学使用,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办学优势日益凸显。学校全面实施教学质量“三提升”工程,即“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工程”、“信息化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和“教学管理质量提升工程”,但学校办学规模受场地制约,新校区建设后将提升发展空间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认真细致地查阅了相关量化指标的佐证材料,各处室、专业系负责人与督导组分别对接,详细解答材料相关内容。督导组进行了材料查阅和实地查看后,对督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并表示档案对8项办学条件指标和8项内涵建设指标逐项提供佐证材料,清晰条理、管理规范。同时,专家组也对学校建设提出很多建设性宝贵意见,希望学校将此次达标建设评估作为新的起点,瞄准下一步的新校区建设,争取更大成绩。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通过此次评估后将对照标准和专家建议,再次认真梳理学校工作,硬件、软件两手抓,更好的带动学校整体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职业人才,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和布局结构,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宋睿莹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