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九届学生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04-29
  • 点击:358
  • 来源:
影视后期、动漫制作赛项
影视后期、动漫制作考生有序入场
信息类赛项有序检录
信息类赛项检录
      2023年4月26日,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九届学生技能大赛拉开序幕,我校承接的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电气安装与维修、数字影视后期制作、动画片制作五个项目,来自20多个学校的17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为了本次大赛的完美进行,从两周前开始,实训处会同现代制造系和艺术设计系相关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已经投入准备赛项的准备工作:从接收报名资料、准备赛场到制作参赛物品,各部门协同把工作做到零差错;25日下午四点电子电路装调、电气安装和机电一体化赛项在教研室李梅菊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预备会,预备会强调比赛要求和注意事项,保证了26日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

4月26日早上 7点开始检录,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地进入赛场,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取得的圆满的成功,据悉,本次比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共获得6个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为学生职业技能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和学习平台、加强了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提高了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更好的展示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