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共同成长——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郑州市202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04-28
  • 点击:340
  • 来源:

赛前说明会上做比赛要求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2023年4月27日至28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带动班级建设与班级培养,促进职业教育深入发展,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了郑州市2023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

4月28日上午,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大赛包括展示活动包括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和答辩四个环节。来自郑州市各中职学校多名班主任参赛。在比赛中,老师们各显身手,轮流展示自己的专业所长,凸显出了各具特色的教育教学能力,展现出来了自己对于班级管理的创新方法与先进的育人能力。体现出了参赛选手深厚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各界评委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求实的标准,对所有参赛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评判,体现出了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每一位老师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也呈现出了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方方面面,让各位参赛班主任老师在磨砺中蜕变,在感悟中成长,从而推动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也推进了学校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



图 文:陈 卓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