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校园,共筑平安“上学路”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03-14
  • 点击:215
  • 来源:

栗警官讲解事故案例

学生认真听讲

各班学生通过钉钉观看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邀请到交警二大队栗警官到校开展“六员进校园”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学校周边实际交通路况及师生交通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认识随意横穿马路、互相追逐打闹、乱穿乱行、乘坐超员、无牌无证车辆等行为的危害性。最后,通过给学生讲解近年来发生的交通案例,耐心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们知道安全出行在生活、学习和成长中的重要性。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