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退休职工,线上送祝福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线上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1-16
  • 点击:249
  • 来源:

 

学校领导与各退休干部联系反馈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电话慰问

 

副校长于蓉电话慰问

 

副校长高勤华电话慰问

 

纪委书记史秀丽电话慰问

 

工会主席郭宝生电话慰

 

 副校长焦火锡电话慰问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和副校级干部们通过电话慰问的方式与学校部分退休干部联系,把学校的关怀慰问送到退休干部心中,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为预防新冠、感冒病毒的流行和传染,今年的新春走访仍然采用电话慰问方式。学校班子成员细心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新冠病毒感染是否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看病就医是否方便,需不需要学校的帮助以及他们的家庭状况,提醒老同志们在节日期间减少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线上走访同时向退休干部介绍了学校的现况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电话中,老干部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学校在极不平凡的一年带领全校师生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更对学校在2022的发展成绩由衷点赞。同时,祝愿学校在2023取得更加大的成绩,更快的发展。

病毒阻隔相见,却阻隔不了服务。1月11日—12日,学校为全体退休人员发放春节慰问品,使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退休老同志都感受到学校关怀和温暖。学校将不断提高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用心用情用功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图文:宋睿莹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