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研修 共促成长——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系列线上研修活动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2-12-02
  • 点击:441
  • 来源:教务处

部分在校教师在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

老师们认真学习观看

12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依托河南省教育家书院开展系列线上研修的通知》(教师函〔2022714号)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师德课堂卓越讲堂中原会讲系列线上研修活动。

本次线上研修活动启动仪式于当天1500开始,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严格按照学校安排学习研讨。老师纷纷表示:教育之路任重道远,需要更加坚定努力,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本次线上研修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搭建了教师人才培育高端平台,推动基础学科与专业学科的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在接下来的线上直播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及教学能力,为高水平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图文:孔凡莉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