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 ——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抗“疫”生活物资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11-15
  • 点击:244
  • 来源:

 江苏佳士德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捐赠物资

 

 学生有序领取生活物资

10月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已足月之久,在校师生仍有数百人每天生活物资需求量大,而物资又十分紧缺。在这紧要时刻,学校合作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江苏佳士德人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为在校师生抗击疫情增添了助力,以捐赠生活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役中。

目前,很多企业在疫情时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仍心系学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江苏佳士德人才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得知学校防疫需求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学校,全力支持学校防疫工作,组织采购生活物资,寻找能够使物资抵达校园的运输方式,克服物流上的重重困难,最终将生活物资送到师生手里。

学校在收到企业生活物资后,第一时间将企业的爱心物资传递到在校师生手中,将一箱箱彰显了企业的爱心无私奉献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物资传递下去,它们承载了爱心企业家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学校衷心感谢社会和企业的慷慨捐赠,关心和支持学校抗“疫”,新冠病毒拉开了校园与外界的距离,却无法阻断社会各界对学校的牵挂和帮助。这些物资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爱心企业的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

江苏佳士德人才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展现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


   图文:宋睿莹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