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做好假期留校师生饮食保障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2-10-10
  • 点击:162
  • 来源:

食堂员工每日早会

 

总务处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食堂卫生大扫除

 

精心制作菜品

长假期间,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及留校师生情况,在学校总务处统筹安排下,学校食堂安排优秀厨师及服务人员开设值班食堂,保障假期期间留校师生饮食正常供应。

为保障假期饮食安全及饮食卫生,总务处组织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开展检查,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食堂卫生情况、食品原料及进货查验情况、食品留样管理情况、餐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加工制作情况、就餐环境消毒消杀情况等。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为假期留校师生饮食供应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为保障饭菜质量,学校食堂根据留校学生人数情况,精心制订假期食谱,增加精致小炒,并采取学生点餐,分批烹饪、多次供应等方式,确保饭菜温度、质量及品种丰富多样。

假期以来,学校食堂值班人员放弃了假期与家人团聚机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为留校师生精心制作大盘鸡、麻婆豆腐、毛血旺、松子玉米等美味菜品,努力满足师生的饮食要求,为假期留校师生的饮食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