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2-09-22
  • 点击:127
  • 来源:综治办

(安保人员在校门执勤)

安保人员在校园巡逻

安保人员在赛场入口执勤

安保人员夜间巡逻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为保障我校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十八届教师基本功竞赛,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2022年中华传统文化和素质能力竞赛顺利召开。综治办按照学校领导班子会后做出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各项措施,确保赛事圆满顺利举行。

比赛期间,综治办负责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参赛选手、教师出入校门的秩序维护与疫情防控工作。 综治办安保人员每天早晨6点到达开始准备,在选手与外校教师进场前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检查,比赛开始后安保人员在指定位置安排人手负责维持秩序。晚上比赛结束后,对整个比赛场进行安全巡视,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每天连续工作将近15小时。

在比赛期间连续工作时间长,所有安保工作人员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始终能无怨无悔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工作作风、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执行力、热情服务的主人翁精神和为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国赛,我校的综合保障能力展现给各地的师生,我校师生的美好风采留给了各地的师生。在我校师生协助与共同努力下,综治办圆满完成了大赛的安全保障任务,确保了比赛圆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