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 进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活动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2-09-16
  • 点击:132
  • 来源:综治办

综合治理会议进行中

综治办人员进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活动

副校长焦火锡对侵占盲道的共享单车进行搬离

为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9月15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会议,副校长焦火锡、综治办主任苗畬、科员苗雨阳、韩真及学校保安队长与服务师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火锡主持。

会议开始后副校长焦火锡表示,随着周边建筑工地施工,学校门前的安全风险、安全隐患逐渐增多,目前急需对校园周边进行全面的治理工作,确保安全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综治办主任苗畬随即提议会议结束后立即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活动并从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卫生防疫等方面对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立即穿好红马甲,拿起工具对校园周边开展整治工作。此次整治行动检查了校园周边限速标识是否完好,铲除小广告11处,劝离流动商贩8家,摆放好乱停乱放占用盲道自行车辆,对校园周边卫生也进行了清理。

下一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将增加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的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的安全。学校安保队伍也会加强演习训练,提高预判力和警惕性,提升业务水平切实保障好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