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接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2-09-07
  • 点击:127
  • 来源:

 

迎接市教育局安全工作检查组检查

 

副校长于蓉做工作汇报

 

检查组查看安全工作档案

 

检查组查看建筑物外墙状况

 

检查组查看大门口物防器械

 

检查组核查安保人员身份信息

 

检查组查看消防器材

9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第五检查组在组长邱振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学校副校长于蓉、副校长焦火锡、政教处主任张丽君、总务处主任辛云昌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门卫室、操场等处,现场察看了建筑物外墙、消防设施、楼道安全标识设置状况、物防器械、楼梯栏杆高度、窗户限位器、窨井盖防坠网等;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文件资料、会议记录、档案材料,检查组从开学准备、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校车管理、防溺工作、反恐安全、防范非正常死亡、其他安全多个方面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制度、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等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精细化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安全工作无小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强化管理,明确职责,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今后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确保学校和谐稳定。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 文
:邱 峰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