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学,遇见焕然一新的你——新学年老生返校报到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2-09-04
  • 点击:243
  • 来源:

踏进阔别已久的校园

学生志愿者帮忙拉运行李

到教官处报道

寝室内整理内务

第一时间打扫教室

94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意见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要求,按照“错峰、有序、便捷、安全”的原则,圆满完成2022学年秋季学期20-21级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据悉,为确保平稳顺利地完成生返校报到工作,学校周密部署研究制定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并报请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定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协同做好开学前、开学时和开学后相关工作。

返校报到当日,在学校各处室、系部的大力支持下,班主任、志愿者、保卫人员、宿舍管理等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主动作为、互相配合,为返校报到学生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保障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返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回首过往,昨天历历在目,眺望未来,脚下是新的起点踏进陌生又熟悉的校园,过去羞涩、迷茫而好奇的一年级同学们感慨万千,曾经的男孩和女孩,转眼已成为学长学姐,面对已提前一星期到来的22新伙伴,肩上又多了一份担当

在学校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2年秋期入学报道工作全部圆满完成祝愿同学们在大电子这片沃土上发愤图强,奋楫争先,笃行不怠, 勤奋勤勉勤劳,谱写人生新篇章。

图文刘雯雯

编 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