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秋季安全大检查暨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2-09-02
  • 点击:145
  • 来源:

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副校长于蓉做工作部署

9月1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于蓉、副校长焦火锡、办公室主任杨燕敏、总务处主任辛云昌、政教处主任张丽君、综治办主任苗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蓉主持。

于蓉副校长讲到,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按照市教育局要求抓实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于蓉副校长就如何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二是要强化部门领导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加强督查督办;五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教安函552号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分别从开学准备、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安全、校车管理、防溺工作、防恐安全、危化品管理、防范非正常死亡、其他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工,并对重点隐患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