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保安全 凝心聚力迎开学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2-09-02
  • 点击:115
  • 来源:

 

更换篮球架软包

 

检查教学楼消防设施

 

检查办公楼灭火器

 

铲除外墙松动瓷片

秋季开学在即,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开学平安、平安开学,830日上午,学校总务处负责同志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排查组深入办公楼、教学楼、活动室、停车场、操场、校园周边等重要场所,对校舍、消防安全、校园设施、水电线路及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做到不留盲区、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全面达标。

排查完毕后,分管安全的于蓉副校长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并督促相关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同时强调校园安全要做到不留死角,校园安全更要做到万无一失,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规范日常管理,提前筹划新学期开学相关事宜,切实做好校园卫生安全工作。

校园安全卫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常抓不懈。我们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