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季,校园最是精彩时——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报道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2-08-20
  • 点击:383
  • 来源:

志愿者对行李进行消杀

志愿教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学长帮助学弟学妹拉运行李

学生有序进行登记

新生领取校服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伴随着秋天的来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28月20日上午8时正式启动迎新工作。一张张热忱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省各地的莘莘学子。

一早,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志愿者们便早早的站在校门口欢迎新生,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将学生的大件行李用摆渡车运至校内行李指定存放点。行李搬运、消毒、按班级存放,引导新生,办理咨询、报到、住宿等手续,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班班主任在接收前来报道的学生时,按照要求依次检查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为全面保障迎新工作安全、顺利的开展,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分工。学校各处室、系部间的紧密配合,为接待工作高效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细则已于17日提前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并由各班班主任电话通知报到事宜,使学生和家长能提前知晓整个报到流程,提前准备报到所需物品,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忙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已全部完成"周到、热情、精确、和谐、高效这五个词贯穿了学校整个迎新工作。新的环境,新的挑战,2022新生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为期七天的军训,大电子为起点,踏实努力为画笔,绘制一份独一无二的灿烂画卷!



   图文刘雯雯

编 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