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 开展迎七一 “三亮一争”主题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6-20
  • 点击:583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迎七一“三亮一争”主题活动

开展党员专题学习

签订党员履职承诺书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签订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安排,根据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要求,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改进党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努力争当创先争优活动标杆和典范,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于2022年6月20日召开迎七一“三亮一争”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传达了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开展“三亮一争”活动的通知》,李京辉书记指出,我校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 争当时代先锋”的“三亮一争”活动,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攻坚克难一线、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和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锐意进取、挺身而出,全体党员教师要主动亮出身份,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主动签署《党员履职承诺书》,并表示,将严格落实“三亮一争”活动部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遵循党委工作安排,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满意党员为目标,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提高服务能力,履行承诺内容、尽职尽责,勇担时代使命。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在深入学习视频传达的精神后,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教育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暑假期间自行学习“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期,并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学习笔记。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跟党走, “三亮一争”当先锋,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亮出身份、明确职责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自我约束,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