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门把好关,全力以赴提供高考保障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2-05-25
  • 点击:207
  • 来源:综治办

安全会议现场

副校长焦火锡发言

为了确保2022 年全市高考工作能够平安顺利进行,不受新冠疫情影响。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按照上级要求让参加考试的学生提前返校,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综治办召开高考学生返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高考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由综治办主任苗畬主持

会议开始后,苗畬主任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现状,以及19级考生进校各个环节面临的隐患,并要求我校安保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考生返校安全。随后,焦火锡副校长表示,高考关系千万学子前途命运,涉及千家万户,综治办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高考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树牢安全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坚决确保考试安全,确保考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综治办在考生返校的工作布置中一定抓牢关键环节,严防疫情风险,做好防疫消杀,落实好上级各项要求,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苗雨阳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