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师德、铸师魂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09
  • 点击:466
  • 来源:

黄宇清老师谈从教36年感悟张保龙老师谈教师心态王俊峰老师交流支教感受党总支书记做总结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4月8日下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报告会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了会

黄宇清老师谈从教36年感悟

黄宇清老师谈从教36年感悟

张保龙老师谈教师心态

张保龙老师谈教师心态

王俊峰老师交流支教感受

王俊峰老师交流支教感受

党总支书记做总结

党总支书记做总结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4月8日下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报告会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员工参加了会议。
      黄宇清、张保龙和王俊峰三位师德模范教师首先作了师德报告。三位教师分别作了《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淡泊名利》和《下乡交流感受》的报告。这些报告有的是他们长期从教经历和切身体会,以及教师心系学生的动人事迹,歌颂了教师用青春、热血和汗水献身教育事业平凡而壮美的人生,一个个平凡、感人的事例一次次打动了老师们,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些发自肺腑的真实感受使广大教师们从心灵深处得到一次洗礼、升华。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金树荣做了总结,对三位教师高尚的师德给予了高度评价,然后就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做了报告。
      这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报告会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成果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把该校师德师风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也是对该校教师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的一次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