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团旗下,与组织一起成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09-12-16
  • 点击:553
  • 来源:

12月15下午,共青团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刘巍同志、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金树荣同志、工会主席常晋波同志、及学校其他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上一届团支部全体成员及112名团员代

团代会开幕

团代会开幕

团市委领导讲话

团市委领导讲话

团委书记做总结报告

团委书记做总结报告

团员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团员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12月15下午,共青团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刘巍同志、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金树荣同志、工会主席常晋波同志、及学校其他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上一届团支部全体成员及112名团员代表。
       大会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有序进行,由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刘巍同志致开幕词,他对该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随后,校团委书记苗畬同志代表共青团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学校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在报告中着重指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共青团工作才会方向明确,才有战斗力;只有坚持了解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共青团工作才有凝聚力吸引力;只有适应社会变革,在服务、服从于党的中心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共青团事业才会有生命力;只有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与学校有关关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青团组织才能更加充分发挥作用,朝气蓬勃,具有活力。
       随后,与会代表进行分区讨论。他们先后举手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核报告”,“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通过选举,苗畬,李振,张岚等九人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团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认真总结以往工作,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委员,是该校团员工作的顺利过渡,为该校今后团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