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云盘使用说明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9-06
  • 点击:1506
  • 来源:

一、       本私有云盘数据架设在我校的服务器上。二、       可通过客户端实现数据同步,客户端下载在公共->软件下载里。也可去seafile官网下载。三、       支持移动端文件访问。四、       客户端需要设置访问地址:http://

一、       本私有云盘数据架设在我校的服务器上。

二、       可通过客户端实现数据同步,客户端下载在公共->软件下载里。也可去seafile官网下载。

三、       支持移动端文件访问。

四、       客户端需要设置访问地址:http://cloud.eie.net.cn:8000,学校内网可设置为http://192.168.111.53:8000,速度更快。

五、       信息中心掌握的数据,将来会在云盘中共享。

六、       本云盘可在校外使用。

七、       不得在云盘中存放违法数据。

八、  使用方法请参考此网址:https://www.seafile.com/help/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