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辛苦多 默默奉献获称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13
  • 点击:271
  • 来源:原创

2021613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圆满结束,大家见证了竞赛选手的金牌、鲜花与掌声,同样也看到了那些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者们,他们的奉献获得了参赛者的称赞。

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在于蓉副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提前做好规划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于校长强调后勤服务的确非常繁琐又比较辛苦,但它是一个单位的门面和窗口,是为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弹药”的后方战线,后勤服务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通力配合,为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贡献后勤力量。

营造氛围,优美环境迎大赛

大赛前期,为了能以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赛选手,后勤管理处加大了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洁力度,冲刷墙壁、清洗地面、打扫考场、清扫卫生死角,并在校内摆放鲜花,补栽绿植。让校园每一处都充满生机和活力。

全面检修设施,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为保障大赛考场、开幕式、闭幕式的顺利进行,后勤人在赛场、会议室、校园忙碌着,搬运的桌椅、物资数以千计。为了消除大赛安全隐患,后勤管理处提前制定了电力、消防、医疗等应急预案,并邀请电力公司人员对校内变压器及各配电房进行检修和维保,维修组的电工师傅比赛期间轮流值班,不出现任何事故。

按照大赛要求,材料充分准备。

后勤采购也是备赛工作重要内容,场地材料提前准备到位,赛用物资、会务物资以及防疫物资等各项物资储备充足,确保竞赛活动万无一失,顺利进行。

 餐饮贴心服务,温暖到家

此次比赛规格高,裁判、选手、服务人员众多,后勤处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并提前谋划,要求食堂在饭菜口味、饮食卫生、供应时间上高标准严要求。大赛供餐过程中,从原料采购、验收、存储,到菜肴加工、烹饪、留样,再到窗口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最终顺利完成餐饮供应服务。

加强值班巡查,工作反应灵敏。

比赛期间后勤部门根据分工,全员安排值班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后勤的辛苦和劳累都是对赛事的维护和促进。一场精彩的赛事离不开这些可爱的工作人员,他们虽然不能代表学校争夺荣誉,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大赛保驾护航,奉献自己的力量。